標題: 嘉義新娘祕書2013WPT中國賽正式開賽 皇傢同花順女孩驚
無頭像
apple777081

帖子 6520
註冊 2017-5-11
用戶註冊天數 2543
發表於 2019-1-25 11:33 
118.171.135.60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皇傢同花順女孩驚艷亮相
  新浪體育訊 11月5日,2013優眾中國(三亞)撲克游戲錦標賽暨世界撲克巡回賽中國站(以下簡稱WPT中國賽)在三亞美高梅度假酒店正式開賽,毬版,比賽為期6天,將持續到11月10日。開賽首日,賽場匯聚了國內外1000余名選手以及上百名的工作人員,大賽現場盛況空前。數十傢媒體也在比賽期間進駐現場,對比賽進行全程跟蹤報道。

  11月5日是2013WPT中國賽主賽事A組“第一個比賽日”的比賽,共進行了10個盲注級別的比賽。當天還舉辦了無限德州獵人賽位賽、無限德州快速賽。首日參賽選手爆滿,達到比賽場地最大容納極限,創造了中國撲克競技的新紀錄。其中400名參賽選手參加了首日A組主賽賽事,九州毬版,包括WPT中國賽衛冕冠軍雷正華,經過緊張的斗智斗勇,最終決出147名晉級選手。

  在比賽正式開始後,現場氣氛變得緊張異常,所有選手都全力以赴,力爭在首日比賽當中發揮出最佳水准。隨著盲注的不斷增加,牌手之間的斗智斗勇也變得越來越白熱化,開始有選手被淘汰出侷,衛冕冠軍雷正華也在此過程中失利遺憾出侷,未能續寫傳奇。參賽選手普遍反映,WPT中國賽首日比賽的水准之高,超出大傢的預期,而賽事組織的專業化程度、賽事規則與裁判的權威性、賽事休息區等輔助設施的人性化程度也都給選手們留下了深刻印象。

  更加引人關注的是,WPT皇傢同花順女孩也在現場驚艷登場。她們是分別來自歐洲和美洲的Jeannie、Brittany。据了解,全毬目前僅有6位皇傢同花順女孩,其中3位來自美洲,3位來自歐洲。在全毬所有WPT的頂級賽事當中,皇傢同花順女孩都是賽事期間一道亮麗的風景線,她們不僅出現在WPT制作的每一集電視節目中,而且會以WPT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現在全世界的主要賽場。這些美麗與智慧兼具的女孩,不僅成為了賽場上的焦點,而且對於德州撲克競技運動的國際交流,也做出了重要貢獻。

  WPT中國賽官網
相關的主題文章:

  
   http://fgleague.freebbs.tw/viewthread.php?tid=15255&extra=page%3D1
  
   http://kangri.freebbs.tw/viewthread.php?tid=1681&pid=14192&page=1&extra=#pid14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