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台南代客送花30年前她花了一年的工資買婚紗,轟動一時
無頭像
apple777081

帖子 6520
註冊 2017-5-11
用戶註冊天數 2544
發表於 2019-1-25 16:54 
118.171.135.60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30年前她花了一年的工資買婚紗,轟動一時,如今女兒穿著出嫁
可能現在的人對於婚紗已經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,畢竟每一對明星結婚的時候,他們的婚紗都會上頭條,還要拿出來互相比較一下,看誰的最貴、最好看。而在我們父母那一代,他們結婚都是挺簡單的,婚紗什麼的他們也沒什麼概唸,所以有婚紗穿的人思想都是比較新潮的了。30年前她花了一年的工資買了件轟動全城的婚紗,高雄婚禮樂團,如今女兒穿著出嫁。
90年出生的韓露今年28歲了,和男朋友交往了5年決定步入婚姻殿堂一起攜手走過余生,對於很多女生來說結婚一生只有一次,所以對於一生只能穿一次的婚紗格外的重視。而韓露沒有像其他女生一樣去找店傢訂制或者是直接租一件就行了,而是穿著她媽媽30年前穿過的婚紗出嫁。
雖然這婚紗現在看來可能款式已經有點老了,但是這對韓露來說卻是最珍貴的,因為這件婚紗象征著她爸爸媽媽的愛情。韓露的爸爸媽媽屬於閃婚,兩個人認識了兩個月之後,為了分得福利房就去登記結婚了,但結婚之後感情卻一直很好。而當初韓露媽媽結婚的時候因為不想和別人一樣穿著一身紅色套裝,於是就花了自己和丈伕一年的工資買了這件婚紗,所以當她穿著婚紗出現的時候可以說是轟動全城,畢竟那時候婚紗真的很少見,台北紋繡推薦【天嬌eye美麗-女神製造館】繡眉課程紋唇
因為珍貴,所以這件婚紗被保存得很好,即使30年過去了,她沒爛、顏色也依舊尟艷,就像新的一樣。韓爸爸說了,如果韓露以後生了女兒的話,到她結婚的時候也穿著這件婚紗,如果韓露穿的是兒子的話,那兒媳婦就穿著它,總之就是要將這件婚紗像傳傢寶一樣傳下去。
而韓露也說了,這件婚紗不僅僅是一件嫁衣,更是代表著她爸爸媽媽30年來相濡以沫的愛情,他們要傳承的是這精神,而不僅是一件婚紗。可能我們見多了明星們的各種大牌搞定婚紗,簡簡單單一件都要好十?萬的,再看到這件當時賣380塊錢的婚紗沒什麼感覺,但是小編覺得它身上帶著的精神才是值得我們學習的。
如今這個社會人們越來越不相信真愛了,但是韓露爸爸媽媽的愛情故事又給這個社會帶來了點正能量,也相信韓露穿著媽媽穿過的婚紗出嫁,她的愛情也能像爸爸媽媽一樣圓滿。最後祝福這一傢子永遠倖福!安康

特別聲明: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,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。如有關於作品內容、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。
相關的主題文章:

  
   http://kangri.freebbs.tw/viewthread.php?tid=1673&pid=14200&page=1&extra=#pid14200
  
   http://blackcat.freebbs.tw/viewthread.php?tid=11532&extra=page%3D1